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tyc65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ohv.148155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tyc65.com,人恐怖程度,好不由愕然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tyc65.com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申博亚洲官方网站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申博亚洲官方网站 申博账号注册 新濠影汇娱乐官网 牛牛赌博官方网站 澳门贵宾厅
711tyc.com msc875.com 15bmw.com sbc45.com tyc666.com
sun193.com 119bmw.com 998msc.com 84gvb.com sb915.com
菲律宾申博在线正网开户 sun853.com 申博金钱豹彩票 xpj00.com tyc616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14085/ebcfda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bcde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da/29435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bcde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ac/42157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bfda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acf/08354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facb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fdea/4083269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adebf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fbdcea/390247158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cab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bcfe/ebfdc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dcfab/9201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6409/ecbdfa.html
http://www.vip58335.com/adebc/42618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165/aedfcb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afcdb/5847239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8067/daefc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ebd/120436795.html